其實,我幾天前已找了, 念住打去意見~@3@心血來潮, 來回答~

(Q~Q不想我的努力白費~)藍字是我認為較準的OR是我的猜測~

我完全不懂韓文~以下是多個翻譯, 請作參考之用~

1.    훈남이시공 
匈奴m建設

智勛超過南的建造工作

(大概就係某地方的建設工程)

2.음료수가 넘어가냐? 
   음료수=飲用水(我查過韓文字典, 這詞語絕對無問題~)

你準備喝一杯水?

   我們的飲料嗎?

   布萊恩以上的飲料?

   飲品將會交給了嗎?

3.만국청년vs터줏대감 아부다비 정상회담 
青年vs teojusdaegam 下一次的阿布達比首腦會議

青年與teojutdaegam國家首腦會議在阿布扎比


4.긴급사태! 두바이999출동!사막에서 사륜구동 촬영중 전복사고발생 
緊急情況 !走出去在迪拜,999 沙漠 並拍攝期間發生複製四驅車

緊急! 迪拜999,讓我們去四輪驅動,在沙漠中拍攝的翻車事故

緊急! 迪拜999警察去的沙漠! 四輪驅動器開槍和復制的一個前提出的問題

(我猜: 緊急情況 迪拜警察讓我們騎乘四驅車去沙漠拍攝, 但發生翻車事故)
5.텐트 야외취침의 여파 

在第一次戶外帳篷之後。

戶外睡帳篷的後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itta45 的頭像
    britta45

    britta45

    britta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