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是不動產公司的秘書......請問你說的有興趣的工作應該是指業務吧??房地產公司最缺的人才當然就是業務了~~所以我就以業務人員來做說明吧!!

1.首先,房地產業務用到英文的機會真的不多.....幾乎沒有!所以~~即使是像信義房屋等等這些比較大家的公司也不會要求你的英文能力!

2.如果你真的有心,那麼就很容易在報章雜誌是看到相關房訊的消息!!一開始我個人是因為對投資有興趣,所以會很自然的注意到報紙,新聞上等等相關的資訊….如果你真說要看什麼書籍,我們公司目前訂閱的就是一般的遠見,smart致富這類的雜誌,雖然不是專刊,但是每期都會提到相關房地產或房市景氣等相關專題!!



網站上面,也會有很多不動產/房地產/投資等等相關聯結其實只要沒事就搜尋看看,通常都可以很輕易的看到意外中的訊息!!

3.你要做的是業務,不是經紀人.....經紀人是有經紀人執照的,通常要開一家店就需要有一張經紀人執造!那張執照很好用....所以如果你有興趣,可以考考看...不過現在不好考了!!到公司任職時,一般公司都會輔助你考營業員執照.....這個執照也不會難考,所以你也不用擔心.....要準備去上班再由任職公司幫你報名考試就行了!

4.房地產公司是怎麼運作的,這個實在是一言難盡.....請原諒我無法在這裡作說明!

5.要當房地產業物員,最重要的當然還是你的個性是不適合??除了要積極努力外,耐操抗壓都是很重要的!業務人員的工作時間很長,平常人家休息的時間才是你要努力工作的時間,沒什麼假日可言....而且可能的話要隨call隨到~~~所以你覺得自己能不能勝任這種性質的工作呢??? 其實,有心學習是最重要的,公司通常不會太介意你有沒有相關經驗,有時候空白的像一張白紙一樣的員工他們反而覺得更好教育!!信義房屋就是這樣~~ 當一個房地產業務員,如果能做的好收入是還不錯的,至於你說的數字問題,我想那是一件小事,他的數字問題不會很難懂....接觸之後就會了解了!不用太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itta45 的頭像
    britta45

    britta45

    britta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