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每次都痛到受不了,連班都沒辦法上

最好還是找個時間去看醫生….

不然就在生理期前後,去看中醫調一下體質~

 

我通常是前幾天來時會比較不舒服

雖然沒有像一些姊妹痛到死去活來,但就是渾身不對勁ˊˋ

頭痛、腰痠背痛、腹部好像在打小鼓

本來都吃止痛藥,但後來在小屈看到悅來順

也是針對經痛,且它是中藥配方較天然

覺得對身體比較好就買來喝喝看,沒想到一試成主顧XDD

                                                  

現在每當生理期來時就會泡來喝,拍個照介紹介紹~

盒子是粉紅色的~順天堂出的

 檢視圖片 

適應症:經期頭痛、貧血、腰痠、頭暈、疲勞

這些症狀我都有,明明每個都不是什麼大症狀

但都擠在生理期發作,就讓人非常不舒服

尤其是來的第一天,有點沒辦法控制的情緒化= =



 檢視圖片 

後來我學乖了,算準生理期要來的前一天

就開始先發制人的喝,第一天就會比較好過

不舒服的期間相對的也縮短了

原本來五天,會痛個四天,現在差不多兩三天~

 

成份都中藥,延胡索看包裝上介紹

好像就是中藥界的止痛藥

相對於西藥,中藥成份天然許多

 檢視圖片 
 

沖泡後最好攪拌一下

顏色是淡咖啡色,有淡淡中藥味

不過喝下去的時候,味道不會很重喔(淡淡四物味)

跟我去中醫看感冒時吃的藥比

順口也好喝許多

 檢視圖片 

開始痛的時候,

喝完後就會變得比較舒服

但不會馬上(又不是仙丹~)

所以有點痛的時候最好就快喝,不要拖

生理期準的話,提前半天到一天喝也OK

 

至於它的價位,我覺得不算貴

把買止痛藥的$$省下來買正好~

我都趁小屈全館打折,紅利積點多的時候買

一次就買個三四包囤貨

分別放在公司、家裡和男友家

有需要的時候就泡來喝很方便,給水水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itta45 的頭像
    britta45

    britta45

    britta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