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號房的禮物 翻譯還是 七號房的禮物 不過是簡體
線上看
狼少年不朽的愛 翻譯 狼少年

偶像劇,校園戀愛類型

日韓:
小小戀愛物語
花水木
戀空 也很好看
天使之戀
無名愛歌
七子與七生(姐弟親情,推薦!)
百萬元和苦蟲女(蒼井優)
情書(經典哦)
月帶頭布丁(穿越,推薦)
無名愛歌(穿越)
花痕(古裝)
花與愛麗絲(岩井俊二的作品都不錯~~)
五年後的情書
我和妻子的1778個故事(雖然不是青春系,但很感人的)
等待只爲與你相遇
淚光閃閃
哥哥的煙花
屬于你我的初戀
你給我的夏天(無關戀愛,但親情感人至深)
腦海中的橡皮擦(韓)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韓)
假如愛有天意(韓)
雛菊(韓)
天使之戀
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
彩虹女神(衝著上野樹裏去的)
戀愛情結(推薦!!)

泰國:
暹羅之戀
兩小無猜
YES OR NO
初三大四我愛你 也很不錯。。。挺喜歡的,
親愛的伽利略
初戀這件小事

這些都可以在發你的網址 開心土豆上搜尋到哦

最新電影電視劇 線上看就在開心土豆
我一直在開心土豆上看的 跑得快影片全
遇到因版權原因非大陸地區無法觀看的話
yahoo搜尋開心土豆就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itta45 的頭像
    britta45

    britta45

    britta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