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 안녕하세요:
메리크리스마스~
그리고 내년에 더 행복하시길 바랍니다~~~

上面是韓文喔

抱歉我英文不好˙˙˙˙˙
雖然說現在在驅勢已經有在學韓文之外還有同時加強英文(從初級開始)
但是英文似乎沒有太大的興趣
感覺進步速度如龜速...
(真的不是老師教不好,是我太懶)

我從一開始韓文子母音都不認識
到現在還可以幫助別���翻譯我超開心
而且我滴韓文老師真的也讓我學韓文都保持興趣
哈哈哈哈
驅勢老師超讚
又很細心
哈哈

參考資料 我是在驅勢加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itta45 的頭像
    britta45

    britta45

    britta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