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這個影片的中字版我找到了
但我怕貼了網址會被知識+移除
所以您在此問題做補充或私訊給我
我會盡快將影片網址傳給您的
不好意思麻煩了!! :)

如果您還有疑問的話,再發問沒關係我會再補充^ ^
希望我回答得您還滿意
如果滿意
可以考慮選我當最佳解答
謝謝!
請勿在知道答案後移除發問,發問後四小時可選最佳解答!
您友善的回應及肯定,不會澆熄知識+每位回答者的熱心~

參考資料 我,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itta45 的頭像
    britta45

    britta45

    britta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